關於我們

ReadyCom, ready for you!

潤淂康(ReadyCom)由一群資深與專業的IT顧問組成,創立於2008年,專注於提供企業資訊系統導入建置專案之整體性解決方案顧問服務。我們為台灣 ERP 系統領導廠商之主要合作伙伴,專門提供世界級 ERP 系統(SAP, Oracle & Acumatica) 資訊應用系統的客製化開發與整合,在 ERP 及IT資訊系統應用的各行業,例如:科技業、製造業、金融業、貿易業、營建業、流通業、及傳統產業等,均有豐富的專案導入建置及系統開發經驗,全台灣各地區皆有我們的客戶。

客戶滿意及持續的長期合作是我們的信念

顧問公司以人為本,潤淂康(ReadyCom)延攬業界專業資訊人才,累積10年以上的專案導入資歷,擁有豐富的產業知識與專案開發、管理相關實務經驗。此外,面對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,公司提供持續學習的平台,幫助顧問自我成長及精進其專業技能,以滿足客戶對於專案的各項需求。顧問團隊成員均長期服務於本公司,提供客戶單一的服務窗口,並以客戶高滿意度為服務宗旨。
滿足不同行業的特定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