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型企業要如何選擇ERP?

您是否遇到了以下狀況:

市面上知名ERP系統都要按使用人數計費

沒有太多IT人力,也覺得IT管理是件複雜又花錢的事

想找一個專業委外的團隊包辦所有ERP系統大小事

ERP系統無法支援螢幕大小不一的行動裝置,修改介面曠日費時

不只內部員工,還想與客戶、供應商共享系統資源,即時協同合作

那麼,您的ERP管理大小事,交給Acumatica就對了!

與 SAP、ORACLE、微軟的 SaaS 產品齊名、來自美國的 Acumatica 雲端 ERP ,研究機構評鑑最適合成長型企業的雲端 ERP 系統,提供您宛如六星級飯店設備與服務,平價商旅的收費,隨選隨用, 是成長型企業的最佳選擇!

不限使用人數

Acumatica有別於傳統ERP,不限使用者人數,依照「使用量來計費」,讓您企業的員工、供應商、合作夥伴、甚至您的客戶,都能夠登入系統,實現真正的協同合作。

各種裝置、隨選即用

Acumatica適用於各種裝置,手機、平板、電腦及各類的行動裝置皆有支援。

SaaS全包式服務

公司內部不需具備專業機房設備及IT人員,由ReadyCom的專業顧問瞭解您的需求後,就能夠輕鬆享受Acumatica為您帶來的各種好處。

Acumatica具備企業管理核心五大功能、五大行業解決方案

Acumatica具備企業管理核心五大功能、五大行業解決方案

物超所值的月租費,享受全包式的專業 IT 顧問服務:

物超所值的月租費,享受全包式的專業 IT 顧問服務

「潤淂康 ReadyCom」台灣專業 ERP 顧問團隊,具備 10 年以上大型 ERP 專案導入建置及客製開發經驗,選擇引進最適合台灣成長型企業的國際級 ERP 系統,提升您的企業競爭力就是現在!

立即來電諮詢 Acumatica 雲端 ERP:(02) 2546-8886

或填寫「Acumatica 雲端 ERP 展示服務申請」,由顧問致電了解您的需求。

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專及Youtube頻道,掌握Acumatica的最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