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umatica雲端ERP

數位轉型、一次到位
全包式的IT服務,雲端系統及顧問服務一站購足

全方位的 Acumatica 雲端 ERP 、CRM、BW、BI、PaaS、SaaS系統,
強大的API與知名電商及其他雲端應用軟體快速連結,
彈性的公有/私有雲建置架構更是現有地端系統輕鬆接軌雲端應用的最佳選擇!

隨時隨地、連網即用

疫情席捲全球, 如何分散在各地仍能快速的連上系統協同合作?

Acumatica雲端應用解決方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!

Acumatica 三大特點

任何裝置皆可登入
Any Where , Any Devices

企業營運相關的所有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均可隨時隨地、透過任何連網的行動裝置輕鬆登入使用。

不限使用人數
Unlimited Users

不限使用人數的 SaaS 雲端租賃收費模式,用多少付多少,讓價格更具公平性,也更符合您企業成長的需求。

彈性導入模式
Flexible Platform

可以選擇使用公有雲服務、或建置私有雲、放在自己機房管理也行。這些模式都可以配合您的需要隨時切換。

Acumatica受到許多國際機構肯定:

Acumatica 擁有:

全球客戶數
0 +
客戶滿意度
0 %

Acumatica 模組與行業別解決方案

財務管理
Financial Management

Acumatica的財務管理模組與我們的顧客管理、物流管理、製造管理、現場服務管理、與專案會計等模組緊密整合。

進銷存管理
Distribution Management

Acumatica的進銷存管理模組能即時查看倉庫、生產線、銷售點、事業部及企業整體的總收益,同時瞭解供應鏈中的各項成本所在。

專案會計
Project Accounting

Acumatica的專案會計模組是專業服務組織的理想工具,適用工程公司、建商、行銷公司、顧問公司、及律師事務所。

營建工程業解決方案
Construction Edition

Acumatica是真正的雲端營建工程軟體系統,讓您能在牽一髮動全身的建案中,隨時隨地、取得關鍵商業營運資訊。將人員與專案做連結,精簡繁瑣流程,達成更高的獲利率。

設備維護服務解決方案
Field Service Edition

Acumatica設備維護服務解決方案在管理方面的功能一應俱全。簡化流程以減少回應的時間與成本,進而讓收入及客戶滿意度皆有所提升,成為您在競爭上的優勢。

最新雲端應用

除了 Acumatica雲端ERP ,我們還提供以下服務:

SAP ERP 專案導入與客製化開發服務
Oracle ERP 專案導入與客製化開發服務
ReadyCom - Java & .Net project develop consultant services
Java & .Net 專案開發顧問服務
Mobile Application Project development consultant services
行動APP專案開發顧問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