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APP專案開發顧問服務

行動商務時代來臨,您的企業管理系統需要使用手機、平板等相關行動裝置延伸管理與取得即時決策資訊嗎?

潤淂康 ReadyCom  – 您最佳的APP開發夥伴

依據您的產業特性需求量身訂做

潤淂康(ReadyCom)擁有專業的 APP 程式開發團隊,累積多年的開發經驗與產業 Know-How,能夠針對您的想法提出具體與完善的建議,並根據您的預算提供最適切的專案規畫。

一流的技術開發能力

行動 APP 有別於桌上型電腦系統,在相對較小的螢幕下功能要更聚焦,提供簡單明瞭,更直覺的流程設計;並增添更多視覺化,更貼近使用者經驗的 UI(User Experience Interface)介面呈現與套用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(Responsive Web Design)最新技術,讓您的 APP 可以適用於任何 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平台上應用。

卓越的專案管理,深獲客戶信賴

專案最怕濫用人力、超出預算與延誤進度。潤淂康(ReadyCom)專案管理能力獲得多家客戶肯定,擁有無數成功案例,包括 高科技業者如華碩、宏碁、嘉聯益、台半、IBM等; 電信、金融保險業者如台哥大、富邦產險、全球人壽、中國人壽、安泰銀行等; 連鎖零售業如特力集團、燦坤等; 運輸業如萬海航運、近鐵航運等; 營建業如冠德建設、根基營造等, 均選擇「潤淂康」作為其長期配合的行動 APP & RWD 專案開發合作夥伴。 歡迎來電或留言洽詢我們的服務。